试题库:

7万余人取得注册税务师资格 今年考试6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3:42  《北京考试报》

  2007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将于6月22日至24日举行。

  从1999年实行注册税务师资格全国统考以来,我国已有超过7万人取得注册税务师资格。

  据了解,经审批成立的税务师事务所已达3082个,从业人员近10万人,其中执业注册税务师2.4万多人。

  作为一项由人事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共同负责的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注册税务师考试科目为《税法(一)》、《税法(二)》、《税务代理实务》、《税收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五科。满足一定工作年限和学历者可报考。

  注册税务师行业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而逐步发展和壮大,已经成为促进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推动我国社会主义税收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记者:潘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