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8位杰出人士获2006年会计业“奥斯卡”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3:43  《北京考试报》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全球常务副会长吉利安·鲍尔日前宣布2006年度ACCA成就奖获奖名单。2006年共有8位杰出人士获此殊荣,他们分别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以及美洲。

  这个奖项旨在表彰每年度在全球会计金融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专业人士。2006年度亚洲地区的ACCA成就奖授予了刚刚离任的马来西亚会计师协会会长、国际会计师联合会理事达图·阿卜杜勒·萨曼德,马来西亚会计行业的快速发展正是在他的全力推动下,在国内和国际上获得了普遍认可。同样获此殊荣的还有来自尼泊尔的乌姆德·辛格·耆那,在尼泊尔还没有专业的会计师团体的时候,耆那将ACCA引入该国,并帮助培养出了一大批急需的新一代会计人才。

  曾任波兰前副总理、前

财政部长,现任波兰国家银行主席的莱泽克·巴尔采罗维奇,南威尔士商界知名人士、威尔士大学纽波特商学院院长莱昂内尔·格里菲思等获得了此项被称为会计行业“奥斯卡”奖的殊荣。(记者:潘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