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福建省考办首次开展自考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4:30  福建自考办

  最近,省自考办委托省统计局下属的省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和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进行自考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目前,调查工作已全部结束,正在形成自考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报告。

  据悉,本次调查对象为我省2004届自考毕业生。调查内容有当年自考毕业生就业率;自考毕业生毕业前后的工作、收入变动情况;自考文凭的社会效用;自考毕业生对所学专业的满意程度以及自考毕业生对就业前景的看法等。调查方式为计算机电话调查(CATI),即将2004年全省20031名自考毕业生资料,按学习形式、地区及专业的不同进行分层不重复随机抽样,调查问卷输入计算机,访问员通过计算机与电话进行调查,整个调查过程包括电话拨号、调查记录、数据处理等。

  省自考办主任陈明庆介绍说,开展自考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目的在于加快以就业为导向的自学考试专业体制的建立,促进自学考试面向市场办考,更加科学、合理地确定我省自学考试的发展方向,同时为社会各界人士参加自学考试提供参考依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