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福建漳州市07年PETS报考人次同比增长244%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5:26  福建自考网

  2007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统计数据表明,漳州市共有1239人次报考,比去年同期增加879人次,增长率高达244%。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之所以在漳州市快速发展,得益于漳州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得益于漳州各类学校的大力支持,更得益于漳州考办的开拓进取。据悉,漳州市教育局分管领导身先士卒,多次带领自考办同志深入学校、基层宣传发动;漳州教育学院和漳浦电大积极承担报考任务,不辞劳累到各单位、学校张贴报考简章,并且采取延长报名时间、上门办理报考手续等措施;漳州双语学校思想认识到位,积极发动学生报考,使得该校本次报考学生达406人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