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云南省国家税务局2007年招考公务员调剂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8:24  人事部网站

  云南省国家税务局调剂公告

  根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云南省国家税务局决定面向社会调剂,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调剂范围:面向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总成绩达到人事部规定笔试合格线的考生。参加调剂的考生必须是通过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即:报考西部地区和边远地区市(地)国家税务局以下综合管理类职位的:总分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二、调剂时间:2007年1月18日至20日止。

  三、调剂职位及资格条件(点击此处查看)

  四、愿意调剂的考生由本人填写调剂申请表(附后),在调剂规定时间内将申请表传真至云南省国家税务局人事处,传真电话:0871-3121915。咨询电话:0871-3121915。

  特此公告。

  云南省国家税务局人事处

  二00七年一月十五日

  附:云南省国税系统2007年录用公务员调剂申请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