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报名确认月底截止 不确认者报名将无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8 10:16  北京晨报

  北京市高考报名已进入报名资格确认阶段。部分区县考试中心表示,报名确认一直持续到月底,只在网上提交信息、不去报名单位确认的考生报名将无效。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应届高三生由就读学校组织,复读、京外借读和其他社会考生要在区县高招办或街道确认,按区县高考报名安排的时间和地点进行。

  据了解,现场采集电子照片后,考生核对报名表内容,确认无误即可签字生效。如果发现网上报名输入的信息有误,考生还可改正,特别要注意姓名、民族等以往有过考生填错的部分。

  北京市小语种考生在20日上午到西城教育考试中心确认。 (罗德宏、安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