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公布07年艺术特长生招生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8 10:18  中国教育报

  中国药科大学日前公布了2007年面向全国招收艺术特长生的办法,1月30日前考生将相关材料寄至学校招生办公室,面试时间大约在3月上旬。

  中国药科大学2007年面向全国招收艺术特长生的名额为25-28名。招收专业包括以下几类。声乐类:民族唱法、美声唱法、通俗唱法;舞蹈类:民族舞、现代舞、芭蕾舞。男生身高在173cm以上,女生身高在160cm以上;协调性好,受过系统的舞蹈训练,有扎实的舞蹈基本功功底;器乐类:西洋乐(键盘类):钢琴、手风琴;西洋乐(管弦类):单簧管(黑管)、小号、长号、大号、竖琴、小提琴、贝司、中提琴、大提琴、长笛、大管、打击乐等;民乐:二胡、唢呐、笛子、琵琶、扬琴、古筝等;曲艺类:话剧、戏曲、小品、主持等(有编写剧本特长的考生优先考虑);美术类:书法、绘画、素描等。

  招收条件分不同专业门类确定,如果同时具有多种艺术特长者优先考虑录取。取得特长生资格的考生,须参加200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学校将根据协议内容在录取时给予适当优惠。(本报记者 赵建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