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07年部分省外高校艺术专业考试安排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8 10:54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昨天,记者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07年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在江苏省设点考试院校名单将在近期陆续公布。目前,已经有部分高校的考试日程安排敲定。

  徐州矿务集团一中考点:中央民族大学(报到时间:1月26日)、福建工程学院(1月21日)、陕西师范大学(1月27日)、沈阳大学(1月25日);南通市高校招生办公室考点:太原师范学院(报到时间:1月24日)、云南师范大学(1月17日)、咸阳师范学院(1月28日);无锡市湖滨中学考点:长春工业大学(报到时间:1月25日)、湖南大学(1月25日)、西安理工大学(1月26日)、西安石油大学(1月28日)。(实习生:平原 记者: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