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万人周末考研 考点高科技防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8 11: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丁)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将于本周六、日举行。昨天,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消息显示,今年全国将有128.2万学生参加考研,其中,今年全国报考北京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共计22.1万人,在北京考试的考生9万余人。全市共设考点73个,考场2507个。

  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今年考试院加大投入,在各考点配备了多种防范现代化手段作弊的相关设备,坚决打击和防范各种考场舞弊行为。

  另外,根据教育部的要求,考生入场时只能携带考试规定的必需物品,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提电话、寻呼机、小灵通、耳机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场。如带入考场,不论是否有意,一律视为违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