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2007年硕士研究生报名三成人跨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8 11:12  中国教育报

  乌鲁木齐2007年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日前结束,法律、计算机、通信、财会、金融类专业仍为考生热报专业,三成考生选择了跨专业报考。

  同往年相比,今年考生最为关注的仍然是就业前景。乌鲁木齐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认为,这是学生基于对就业前景的考虑。针对很多考生跨学科考研,新疆大学研究生院有关人士认为,跨专业考生在专业基础知识方面的学习时间较短,而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注重考查学生的基本知识运用及能力,因此学生必须多向相关教师请教,把握好专业考试的学习方向。(本报记者 蒋夫尔)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