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示2007年艺术特长生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8 11: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我省2007年艺术特长生测试报名已结束。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www.jszs.net)对报考艺术特长生的考生名单进行了公示,公示截至1月23日,有异议的考生和家长可以与考试院进行联系。

  据了解,经公示无异议且符合招生高校报考要求的考生,根据规定到有关高校参加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报考53所部属高校的考生,直接到部属高校参加测试;报考省属高校艺术特长生的考生,由省属高校招生部门推荐至相关高校测试。其中,器乐由南京大学测试,声乐、舞蹈由东南大学测试,键盘由南京理工大学测试,书法、美术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测试。戏剧则认可53所部属高校中招收戏剧项目的高校的测试结论。

  有关高校艺术特长生报到、测试时间如下:南京大学为1月29日—31日;

东南大学为1月29日—31日;南京理工大学为1月26日报到、27日测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1月27日报到、28日测试;河海大学为2月3日、4日。

  又讯(记者 谈洁)2007年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在江苏省设点考试院校名单近期陆续公布。目前已有部分高校考试时间确定。

  中央民族大学(1月26日)、

福建工程学院(1月21日)、陕西师范大学(1月27日)、沈阳大学(1月25日),他们的考点均在徐州矿务集团一中。太原师范学院(1月24日)、云南师范大学(1月17日)、咸阳师范学院(1月28日),他们的考点均在南通市高校招生办公室。长春工业大学(1月25日)、湖南大学(1月25日)、西安理工大学(1月26日)、西安石油大学(1月28日),他们的考点均在无锡市湖滨中学。(记者:谈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