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武昌区2007年4月自考补报名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8 12:12  湖北自考在线

  湖北自考在线今日(1月18日)获悉,武汉市武昌区2007年4月自考补报名时间已经确定。具体安排为:

  1、2007年4月份武汉市武昌区招考办现场补报名时间为:2007年1月22日至31日(双休日除外)。新生和未换新准考证的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二寸蓝底彩照一张到武昌区招考办进行现场报名。

  2、已换新准考证的考生可以直接凭新准考证按补报名时间到武昌区招考办进行现场报名或登陆www.whzkb.com 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07年2月28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