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考试院紧急通知:考研入场提前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8 15: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出紧急通知提醒全省7.5万多名考研族注意,今年我省各考点将使用金属探测器对考生进行检测,因此“每场考试提前20分钟进考场,第一场考试提前30分钟”。即: 1月20日上午,8:00考生开始进考场;1月21日上午,8:10开始进考场;1月20日、21日下午,13:40开始进考场。此外,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注意:考生在每科迟到15分钟不得入内,开考60分钟才能交卷出场。

  (沈考宣 龚学明 孙为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