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赵薇考研影响 苏有朋下定决心重返台湾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8 19: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休学走出台湾大学,是苏有朋人生至今最痛苦的决定。如今在演艺圈打拼10年之后,苏有朋受好友赵薇考研影响,终于下定决心重返台湾大学。

  记者昨(17)日从华谊兄弟公司获悉,苏有朋日前悄悄地在网上报名台大的网页设计班。昨天苏有朋低调地说:“只是在职进修,这一路走来一直想给自己一个交代。”原来苏有朋在就读台大机械工程学系三年级时休学,当时他肩上扛着家中经济重担的他,压力大到他真的没有办法再念下去。这次苏有朋报的是寒假集训课程,每天早上9:30就要到课堂,他笑说朋友们都下注赌他起不来床,但他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能再当个学生,他现在很开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