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2007年上半年自考报名分两时段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9 09:34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 吉林省200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及高职高专、二学历考试定于4月21日至22日进行。本次自考报名时间分为两段,春节前到1月27日结束,春节后从3月6日开始到3月15日结束,周六、周日不休息,这是记者18日从省自考办了解到的。

  自考办工作人员提醒,新考生和未摄像的考生须本人持有效证件,已摄像的考生持准考证到所在县(市、区)招考办办理报名手续。每人每科交30元考试费。购买教材请拨打0431-85383755或登录自考网站www.jlste.com.cn进入网上书店订购。(记者:王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