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公示自主招生资格生名单19日至24日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9 09:56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俊旺 通讯员杨凯军)武大昨日介绍,获得该校今年自主招生录取资格的考生名单确定。今起至24日,该校将公示528名资格生名单。

  武大于1月9日至14日举办了珞珈科学文化冬令营,全国共2734名学生被遴选为营员。根据营员的文化基础测试与综合能力测试成绩之和,该校按照23%的录取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定一、二、三等奖共计528名获奖营员,即为自主招生资格生。

  这些自主招生的资格生,高考第一志愿填报武大时,若其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武大录取线,按照一、二、三等奖分别加20分、15分、10分后,参照专业志愿及特长予以录取;若其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省重点线但未达到武大录取线,只要志愿填报合理且服从专业调剂,也可被录取。

  公示期间,如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经核实无误后取消其资格,所产生的空缺名额不再递补。公示监督电话:027-68752636,68754231。资格生名单详见武大招生就业信息网(www.aoff.whu.edu.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