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社会青年可参加2007年高中毕业会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9 10:41  大江网-新法制报

  记者18日从省会考办获悉,江西省1月份普通高中毕业会考将于20日开考。

  据了解,参加此次会考的对象为:自2004年秋季以后入学的江西省普通高中和已在省教育厅备案的民办高中全体学生;2004年9月1日以后按江西省学籍管理有关规定转入江西省未参加的会考科目,或虽然参加了会考但成绩不及格者;参加了高中毕业会考尚未合格的高中历届生;高中阶段其他类学校(职高、中专、技校)的在校生或毕业生;具有初中毕业学历的社会青年等。成绩合格者将发给普通高中毕业证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