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逮耳机作弊 低频探测仪首次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9 11: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明日,全省46065名考生将走进考场,参加2007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研究生考场将请来一种新的反作弊高手———作弊器探测仪,专门对付最难防范的耳机作弊,据称,这在四川研究生考试中尚属首次。

  昨天,记者在川大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见到了这种新型仪器。仪器由一对耳机和一个长方形金属体组成,大小和手机探测狗差不多。明日,监考人员只需戴上专用耳机,将探测仪放进兜里,只要考场内有人使用隐形耳机,监考人员就能听见耳机里作弊者的窃窃私语,可以帮助监考人员准确找到目标。据悉,这名高手的准确率将达到100%。

  记者余媛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