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6.9万考生周末考硕 考试院发出最后提醒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9 11:34  扬子晚报

  新华报业网讯 今年首场全国统一考试——2007年1月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将于明日正式开始,届时6.9万江苏考生将走进遍布全省2195个考场。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向全省考研族发出最后提醒,考生的任何作弊行为除按规定处罚外,还将通知考生所在单位人事、纪检部门。

  针对每年考试前和考试期间经常会在网上出现的“考研答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江苏自开始研究生考试以来从未发生过泄密事件,即使考试购买到的答案为真实答案,这个行为也属违法行为将承担法律责任,考研成绩将全部作废。目前江苏已经发现两例网上叫卖“考研答案”行为,经公安部门侦查后发现均为诈骗行为。(张琳 龚学明 孙为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