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3万考生周末考研 探测设备抓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9 11:3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月18日讯(记者 蒋波)记者今天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全国统一考试将于2007年1月20日、21日两天举行,本次考试我省共报考135513人,比去年增加了近1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全省共设考点113个。在配备无线信号屏蔽设备的基础上,今年新增加了无线耳机探测设备,全方位打击和防范作弊行为。

  在去年配备无线信号屏蔽设备的基础上,为确保考风考纪,今年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首次为各考点配备了多台无线耳机探测仪,重点打击利用无线耳机作弊的行为。一旦出现使用无线耳机传播答案者,其信号将会被探测仪捕捉到,并以最快速度将目标锁定。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考研在即,一些不法分子频繁散布各类诈骗信息,考生一定不要轻信在网络等渠道贩卖所谓考研试题和“高科技”作弊工具的信息。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切勿心存侥幸,铤而走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