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国家公务员招考:河南考区1月下旬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9 12:00  郑州晚报

  2007年度国家公务员招考河南地区招考部门将陆续开始面试和专业考试,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气象局、黄委会、煤矿安全监察局已经首批公布了其面试名单和时间安排。

  出入境检验检疫局1月23日面试专业为:机械设计与制造、工业自动化、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植物保护;1月24日

  面试专业为:动物医学。各专业面试每日上午9时开始,面试地点为河南省郑州市机场路69号该局3楼会议室。

  省气象局面试时间为1月21日9时,面试地点在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大道110号省气象局10楼会议室。此外,面试之前,考生必须在1月20日16时前到省气象局人事教育处进行资格审查。

  黄委会面试时间为1月25日9时~17时30分,地点为郑州市金水路11号黄委办公大楼。

  省煤矿安全监察局笔试时间为1月25日上午9时30分,面试时间为1月26日到27日。( 记者:陈静 实习生:王映 )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