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07年4月自考1月15日-24日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9 14:30  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金黔在线讯 2007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现已开始,网上报名将于本月结束,考试将于4月20日至22日举行。与往次相比,本次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有所提前。据悉,此次自考我省首次采用网上报名。

  据介绍,此次共有53个专业开考,其中专科22个,本科31个。各地考生可就近在各市(州、地)自考办指定的报名确认点报名确认。

  具体报名时间及流程为:2007年1月15日至24日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www.gzszk.com);1月25日至2月8日现场报名及确认;2月9日至16日到报名点进行必要的数据修改。(吕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