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周末开考 招办提醒长发考生自行束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9 14:46  烟台日报

  本报讯 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全国统一考试将于20日、21日两天举行。

  据介绍,考生入场时需带齐身份证、准考证,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从入场到考试结束长发考生需自行束发,露出双耳;千万不要将手机等通信工具误带入考场,否则取消该科成绩,考试过程中使用通讯设备的各科成绩无效;每科考试结束时考生应在交卷签字表上签字确认;考试开始6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但需到考点指定的地点休息,本场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今年烟台考研热度不减,共有11275人报考研究生,较去年增加了约1200人左右。   (得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