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07年4月自考新生抓紧办理电子摄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9 14:5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获悉,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07年4月开考的专业报考,将于本月底结束,首次报名自考的新生应于明天之前办理电子摄像。

  市招考办负责人介绍,此次自考报名工作从本月5日开始至今,全市已有4.4万人报名,报考科次达10万多科。其中,首次报考的新生已达1.4万人。考生中,专科毕业报考本科和根据本职工作需要报考第二专业的人数明显增多。

  市招考办提醒首次报名的新生要尽快登录http://www.stegd.edu.cn/selfec/Indexks.jsp网站进行预报名,再到所选择的区新生摄像点办理电子摄像。考生可通过网站(www.2266.net.cn或www.sz9500.com)或电话:9509972001选报专业和课程。(记者:李玫)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