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各科考后对答案 抢楼夺宝拿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9 16:08  新浪考试

::: 考研各科考后对答案 抢楼夺宝拿大奖 :::

  欢迎大家讨论今年的考研考题难度;可以预测一下今年的分数线;也可以相互对一下答案;也可以就自己的考研心情说两句儿。考完后,你的满腹的希望、失落、欢喜、忧愁、忐忑、不爽,是不是咱得找个地方说说?都来写点儿吧~~ 反正只要是与考研相关的,都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讨论之余还有奖品拿哦~~~这样的好事,哪儿找去!不过,你别光兴奋去了,留下E-mail地址。
  1、只要发表的帖子的楼层数是88、188、288、388……则直接获奖。
  2、如果获奖楼层的内容发的是“顶”、“up”、“沙发”之类无意义的恶意占楼帖,或已经重复Ctrl+V多次的内容,则取消获奖资格。

  >>政治考后讨论场<<  >>英语考后讨论场<<  >>数学考后讨论场<<

07版小浪公仔
高级亚克力相框
翘拇指新浪手机链
更多考研信息与活动,请点击教育考研论坛

    考后第一时间公布:2007年考研各科真题及答案

    参加数学政治英语考后讨论,抢对楼赠送奖品。写下你的考研必胜誓词,欢迎来考研论坛聊聊。自我感觉考得不好的,欢迎进来发泄发泄。送考试祝福,点击进入许愿专区。考研结束之后,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风雨考研路,你最想感谢的人是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