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考研考场传真:监考老师看培训录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9 20:12  新浪考试

07考研考场传真:监考老师看培训录像(图)
监考老师看培训录像

  1月20日,2007年考研将拉开帷幕。考试将于1月20日至21日举行。2007年报考硕士生人数又创历史新高,报考人数为128.2万,其中应届本科毕业生为71.4万人,占报名总人数的55.7%,依然是考研的主力军。

  据悉,考试结束后,考生可于3月初查询考试成绩,全国统一划定的复试分数线将在4月初公布,复试时间为4月上旬至5月下旬,各招生单位录取名单将在6月初确定。

  新浪考试频道在第一时间内将考研考点的见闻带给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