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检验检疫局2007年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9 20:22  人事部网站

  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现就厦门检验检疫局2007年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确定面试人选原则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的规定,我局对已通过人事部公共科目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4.5分,总分不低于104.5分)的考生按计划录用人数5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不足1:5比例的按上线人员进行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最低分数线详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审查

  请上述考生于1月22日15:00-17:00携带本人有关材料到国检大厦1908报到,报到时需提供材料: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生证或工作证;所在学校的就业推荐表(待业毕业生,需加盖公章)或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社会在职人员,需加盖公章)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报名登记表1份(贴一寸彩色近照);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5张(需同一底版,每张照片背面请用铅笔或圆珠笔写上姓名)。我局将根据报考者提供的材料及招考职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1月23日上午9:00开始,请考生8:20前到面试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顺序抽签。截止8:5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候考室:国检大厦23楼会议室

  面试地点: 国检大厦22楼会议室

  四、体检

  1月24日上午8:10在检验楼前篮球场集中统一带往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公共科目总成绩/2*50%+面试成绩*50%)排名情况,每个职位第1名进入体检,第一名体检不合格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体检参照国家

公务员体检标准。

  五、注意事项

  考生咨询电话:0592--5675735、5675736、5675739

  联系人:孙昕雯 林布置 陈子斌

  交通提示:国检大厦地址为厦门市东渡路118号,在厦门东渡路商检站附近。

  附件一: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二:最低分数线

  厦门检验检疫局人事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