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设35个考点 沈阳市2.3万人今日进场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7/01/20 08:41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 (记者 刘冬梅)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月20日至22日进行。沈阳市共接纳报名考生22754人,比2006年减少2852人,考生总人数占全省的40.1%。全市共设35个考点、761个考场。

  沈阳市将采取多种措施,严肃考风考纪。实行考生与监考教师“双向轮换”制和“双向监督”制。考试期间,使用电子监控系统对全部考点、考场联网监控,实行网上巡考,实时对每个考场内每名考生的考试情况和监考人员工作情况进行监控,并对考试过程全程进行同步录像;启动移动通讯信号屏蔽器对手机、对讲机等移动通讯设备的信号进行电子屏蔽;启用“招生考试网上指挥系统”,对考试工作进行实时、同步、互动管理。

  考试期间,市招考办专门设立了考风考纪监督举报电话(22853261)和“招考工作投诉信箱”(zkts@syzsks.com),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和投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