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学院2007年两小语种提前单招2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01/20 10:37  《北京考试报》

  外交学院今年部分小语种计划实行提前单独招生,其中法语10人,日语10人。

  据介绍,外交学院在吉林、浙江、安徽、山东、湖北、四川、重庆、福建、江苏、河北等10省市指定了部分省级重点中学,这些中学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以报考上述小语种专业。申请考生年级综合排名要在前百分之三十,文理科类不限,语种为英语。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有关中学要在2月15日前将该校考生报名材料统一寄至外交学院招办。

  考试科目包括英语笔试(含听力)、语文、数学、英语口试。考试时间为3月17日、18日。录取时以英语笔试、语文、数学等3科总成绩及英语笔试成绩、英语口试成绩为主要依据,同时参考高中3年德智体情况择优录取。笔试总成绩满分为300分,其中英语笔试、语文和数学各为100分,英语口试为5分制。录取比例原则上为1∶4。被该院正式录取的考生按教育部规定不能再参加全国高考。(记者:姜殿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