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名天津市高考生拿到清华保送“入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01/22 10:29  每日新报

  昨天,本市22名应届高中毕业生陆续收到清华大学2007年保送生或自主招生的认定协议书,16名优秀中学生初步获得清华保送生的“入场券”,6人获得了高考后在清华调档线下20分内录取的自主招生“优惠券”。

  本市获得认定的保送生候选人中,14人为理科生,2人为文科生,而自主招生的6名人选均为理科考生。这些学生分别来自南开、耀华、市一中、新华等中学。

  据清华大学招办介绍,如果被认定的保送生人选发现自己未具备教育部规定的保送生资格,可于1月30日前向清华大学递交书面申请,转为自主招生候选人。

  (记者:邓晶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