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江西省普通高中计划招生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01/23 15:12  江南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省中招办获悉,今年我省的中招目标是全省普通高中招生30万,各类中职学校招生30万。

  据悉,为促进教育公平、均衡发展,在全省各设区市进行普通高中招生改革。试行将一定比例(20%~40%)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按照初中毕业生的生源分布情况进行分解,直接分配至本地区的城乡初级中学或仅限于薄弱初中。招生录取时,确定一条最低录取分数线(对薄弱初中招生计划原则上按正常的录取分数线下降50~60分),在下达的招生计划内,按报考志愿从高分至低分择优录取。在调研的基础上,南昌市、萍乡市、新余市进行中考部分学科网上阅卷的试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