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高校招生计划确定 本专科招生56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01/24 10:34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月23日电 今天来自教育部的消息说,2007年高校招生计划已经确定。据介绍,2007年全国普通高校本专科招生计划安排567万人,比2006年增长5%;研究生招生计划安排42.4万人,比2006年增长6%。

  教育部副部长袁贵仁表示,2006年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握规模发展节奏,适当控制招生规模增长速度上取得明显成效。当前,要加强和改进招生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他强调,要充分利用招生计划调节手段促进教育公平,东部地区要支援西部地区,努力促进高等教育区域协调发展。(记者:原春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