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7月和10月自考时间公布 专业可上网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01/25 09:2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昨日,省考院公布7月和10月高等自学考试的报考简章。前者考试时间为7月7、8日,后者为10月27、28日。

  我省自学考试每年集中报名4次:5月10—20日报考当年7月份考试,6月10—25日报考当年10月份考试,11月10—20日报考次年1月份考试,12月10—25日报考次年4月份考试。各地自考办可根据需要自行安排补报名时间。

  自学考试各专业计划可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查询(www.hbea.edu.cn)。(记者:邵娟 实习生:施再芳 通讯员:沈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