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市考生2月起可网上申请自考免考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01/25 09:31  福州晚报

  记者24日从市自考办获悉,从今年上半年开始,考生可试行网上申请免考英语(一)(课程代码:0012)、英语(二)(课程代码:0015)、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含实践)(课程代码:0051、0052)。申请时间为:2月1日到5月7日,以及8月1日到11月7日。

  据了解,凡在我省自考办组织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NIT考点考试并取得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或笔试单项合格证、NIT中“管理系统中信息技术的应用”模块合格证书的考生,一律可在福建自考网(www.fjzk.com.cn)考籍系统中申请免考。

  考生网上免考申请成功后,应用A4纸打印“免考审核结果”,在办理毕业申请时将“免考审核结果”单连同所有合格证书上交当地自考办。如果在网上申请时遇到非学历证书库与自考考籍库中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不一致的情况,考生需持有关证明材料到当地自考办办理。

  另外,在外省考点考试并取得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或笔试单项合格证、NIT中“管理系统中信息技术的应用”模块合格证书的考生仍按原规定在当地自考办办理申请免考手续。(记者:林铭 汤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