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禅城中考社会考生 3月1日开始预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01/25 11: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 陈钰凤 通讯员 郭美健)记者昨日从禅城区考试中心获悉,2007年中考报名工作将于3月启动。禅城区考试中心提醒社会考生,须于3月1日、2日到区考试中心预报名。

  区考试中心要求,凡具有禅城区户籍而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需在禅城区参加中考的,必须于3月1日、2日携带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毕业学校开出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学校盖章),前来禅城区考试中心申请预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于当日领取准考证号、网上报名密码。其中,具有禅城区户籍而在本市其他四区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原则上在就读学校报考;具有禅城区户籍而在外市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经禅城区考试中心批准后办理正式报名手续。

  据悉,社会考生预报名完成后,3月5日、6日,考生必须自行上网报名(kszx.fsjy.net),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并填写详细个人资料。3月7日,考生本人到禅城区考试中心摄像、缴交考试费、签名确认报名,并打印德育鉴定表拿回原毕业学校加具意见后交回考试中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