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小测试:高三寒假你将怎么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01/25 17:24  课堂内外-高考金刊

  作者:古玉

  对高三的我们来说,假期非常珍贵。即将来临的寒假,你将如何度过呢?

  灾难将要来临,所有人都在收拾行李准备逃生,你会:

  A. 吃、穿、用都带齐,直到行李满满的、沉沉的;

  B. 除了钱,什么都没拿;

  C. 适当带些必需品和钱,轻装上路。

  解释:“行李”在这里指代学习。

  选择A:刻苦型。你认为寒假是用来学习的,所以早就把它排得满满当当抽不出玩耍的时间。小心哦,最后的冲刺还没开始,要给自己预留点精力和体力。

  选择B:玩乐型。都忙了一学期了,你只想好好休息。可是想想龟兔赛跑的故事,如果一味放松……

  选择C:劳逸结合型。你的寒假计划是“玩中有学,学中有玩”,不会因为玩乐而耽误了学习,也不因为学习而耽误休息。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