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名师30日做客新浪谈2007司考复习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49  新浪考试

  2007年国家司法考试的序幕已经拉开,应广大考生要求,新浪考试频道特别邀请到新东方-北斗星学校校长胡俊军和司法考试辅导专家郑其斌2007年1月30日(周二)14:00-14:45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考生交流2007年司法考试命题规律和复习战略。访谈已结束,请点击此处查看聊天实录。幸运者将得到现场解答。

  嘉宾介绍:

新东方名师30日做客新浪谈2007司考复习攻略
新东方北斗星学校校长 胡俊军

  胡俊军:新东方-北斗星学校校长。

新东方名师30日做客新浪谈2007司考复习攻略
北斗星学校司法考试独家签约教师 郑其斌

  郑其斌:北斗星学校司法考试独家签约教师。中国人民大学民商法学博士,国内司法考试辅导专家,多年司法考试培训经验。参与编写《重点法条解读》、《案例•文书•论述139例》、《重要考点大串讲》、《新版考前考点举要》、《常见错误分类解析》、《民诉商经法专题讲座》等辅导用书的民事诉讼法、商经法部分的编写。授课风格诙谐幽默,深入浅出,化繁为简,使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法学魅力,掌握司考重点,加深知识记忆,提高解题能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司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