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盛标点评07考研数学真题:一本考纲就足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9:59  新浪考试

  叶盛标点评2007年考研数学

  (以2007年数学一考题为例)

  一本考纲就足够,

  考题就在纲里头。

  思维定势夺天下,

  常考题型写春秋!

  2007年数一考题与2007年考纲上对应的题型的对照表 >>点击下载

  考试大纲是专家命题和考生备考的法律依据,是任何复习资料所不能取代的,极为重要。研究表明,每年的考题,其题型基本上都在考纲上的16套试卷之中,例如,2007年数一考卷上的(12)、(13)、(17)、(18)、(19)、(23)、(24)题和考纲上相应的题目有什么两样!因此,考生一定要认真研究考纲,以自己的考纲(例如数一)来研究考纲上的16套试卷,特别是其中的4套参考试卷。点评者曾在武汉、南京、太原、宜昌做过大量的调查,发现每年只有6%的考生买了考纲。这应该是考生的成绩不能提高的重要原因。因此,点评者呼吁:2008年的考生一定要认真研究考纲,认真研究考纲上的16套试卷,特别是其中的4套参考试卷。

  一本考纲就足够,考题就在纲里头。思维定势夺天下,常考题型写春秋!这是点评者多年来的一点感想,欢迎批评指证。

  (武汉 叶盛标 027-87382138)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