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高考艺术专业考试开始 考点附近一铺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5:36   贵州都市报

  考生:考点能否将校内床位出租解决住宿难?

  金黔在线讯 昨日,来自黄平的考生潘燕向记者反映:不少来贵阳参加高考艺术专业考试的外地考生为了找一个离考场较近的旅馆“伤透了脑筋”。

  昨日,记者走访了贵师大考点周边的旅馆和宾馆,旅馆普遍反映客房紧张。“前几天,客房几乎就被考生预订完了。”一旅馆负责人称。

  潘燕告诉记者,为了在考试期间有充裕的休息时间,避免考试迟到,很多同学都希望能住在离考点近的旅馆。“可考场附近的旅馆‘抢手’得很,太难找了!”潘燕说,前几天她和另外4名同学只能暂时“投靠”先找到旅馆的同学,“一间屋子挤10个人,太难受了!”潘燕说。

  采访中,对于每年艺考都会出现的住宿难,不少考生建议,如果考点学校能够将校内床位提供给考生住宿,不但可以免去考生四处找房的烦恼,考生考试期间也会方便很多。(作者:张艳玲 申红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