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名师2007年考研数学真题权威点评(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6:14  新东方

::: 新东方2007考研数学真题权威点评 :::

  2007年考研初试尘埃落定,为了让考生更好地了解07年数学考试难度,把握重点,新浪考研站联合北京新东方学校独家推出“2007年考研数学真题权威点评”视频讲座。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关注。


·
概率统计真题点评 

主讲人:费允杰

嘉宾介绍:费允杰,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系,中科院物理所博士。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培训部考研数学创始人,GMAT数学首席讲师。其讲授的概率论课程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激情幽默。著有《考研数学直通车 卷Ⅱ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主讲概率论和数理统计。

·
高等代数真题点评 

主讲人:汪诚义

嘉宾介绍:汪诚义,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培训部考研数学项目主讲,北京理工大学教授。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力学系,曾担任北京市高数研究会第二届理事。长达半个世纪的教学和多年的命题经验,对考研数学课程有着一整套的系统教学法。著有《考研数学直通车 卷Ⅰ 高等数学与微积分》。主讲高等数学。

·
线性代数真题点评 

主讲人:尤承业

嘉宾介绍:尤承业,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培训部考研数学项目主讲,北京大学数学学院教授,著名拓扑学专家。考研数学线性代数辅导第一人。著有《考研数学直通车 卷Ⅲ 线性代数》。主讲线性代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