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月31日晚解读北京2007年中招中考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9:14  新浪考试

  北京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是2007年1月全新推出的一档教育类节目,其中每周三的《招考在线》板块将针对招生考试热点进行解读。

  2007年北京中考中招方案正式出台,与去年相比,涉及到广大考生的招生、录取办法有了不少调整。诸如:考试试卷使用变化、示范高中招生指标分配的比例扩大、招收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的办法调整、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翻一番等。为此,1月31日晚20:10—21:00 ,北京市教委基础教育处处长李奕、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主任王大平将做客北京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招考在线》直播间,详细解读2007年北京中考中招方案以及初中建设工程。

  考生和家长以及各位关心这一话题的网友可以预先在这里提问,我们将把您的问题带给嘉宾,在广播直播节目中回答。

  播出时间:1月31日(周三) 20:10--21:00

  播出频率:调频100.6兆赫;中波828千赫  

>>在线收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