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汉语水平考试成绩公布 八成老外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0: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近日,东莞市首次汉语水平考试成绩正式公布,记者从东方明珠学校获悉,在此次参加考试的70名“老外”中,共有56人获得证书,考试的通过率达80%。据介绍,中国汉语水平考试包括基础汉语水平考试,初、中等汉语水平考试和高等汉语水平考试。每年定期在国内和海外举办,凡考试成绩达到规定标准者,可获得相应等级的《汉语水平证书》。

  东方明珠学校作为东莞市汉语水平考试唯一考点,与去年12月举行了首次汉语水平考试,共有来自韩国、美国等地的70名外籍考生参加。

  近日,首次汉语水平考试成绩正式公布,70名参加汉语水平考试的外籍考生中有20名取得《中级汉语水平证书》,36名考生取得《初级汉语水平证书》,考试的通过率达80%。 (作者: 王菁、马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