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07年研究生复试初步方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1:39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佘峥)厦大招办昨日发布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初步方案,复试所占的比例最高达到50%,此外,今年可能不再另行寄发书面复试通知书。

  厦大招办同时指出,目前公布的仅为初步方案,各院系方案可能因相关政策和具体情况作出适当调整和修改。正式复试方案将在复试阶段(3月下旬左右)公布。此次公布的复试内容和复试方式中涉及的复试参考书目仅供参考,并非考试范围。

  厦大招办提醒考生,因产生复试名单到复试之间的时间紧迫,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名单以及相关复试信息,厦大将在招办和各相关院系的网页上直接公布,可能不再另行寄发书面复试通知书。其中,厦大招办网站为zsb.xmu.edu.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