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非应届高考生也可申请就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7:02  武汉晨报

  招生人数:拟招130人

  招生方式:独立招生

  报名起止日期:1月2日至5月31日

  报名费用:港币400元或人民币400元

  面试/笔试日期及地点:6月中旬至7月上旬将在内地指定城市举行入学面试

  录取通知日期:约于7月10日后在网上公布录取名单。

  学费:每年60000港币,分上、下学期交。

  住宿费:每年约10000元港币(以10个月计);生活费及杂费每月约3000港币。

  奖学金政策:根据考生在高考及面试的综合表现颁发不同等级的奖学金。一等奖学金金额为每年100000港币(相当于每年的学费、住宿费及生活费),为期4年。将会在发出正式录取通知书时,一并通知申请人是否获颁奖学金及奖学金等级。

  电话:(852)34117360/5175

  传真:(852)34117373

  电邮:mainland@hkbu.edu.hk

  网址:www.hkbu.edu.hk

  ■温馨提醒

  该校去年面向包括湖北在内的20个省市招收本科生137人,录取学生的成绩平均约高出重点线50~60分。一般而言,申请人高考的英语成绩最少需110分,获颁奖学金的同学则必须达到120分或以上。非应届高考生也可递交入学申请,学校将按情况个别审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