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艾迪2007年考研数学试题完整评析与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0:37  水木艾迪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2007数一、数二、数三、数四试题

完整版试题评析与详解 >>点击下载

  1.试题源于网上资料的整理与摘编,所有试题以国家正式公布的版本为准。

  2.2007数一、二、三、四试题共用题达到空前比例。

  结论:四个试卷难易程度趋于相同。

  3.四个试卷特点进一步反映了水木艾迪教学辅导中强调的重在基本概念的理解与基本计算的过硬。考研数学考的是数学,并非物理(物理应用题目趋于淡化),更非经济(数三、四试卷中具有经济内容的题目趋于淡化),更确切说考研数学是考大学理工类数学三个学科。

  4.这里提供的试题评析与详解,是由水木艾迪考研数学命题研究中心的老师(清华教学科学系教师)对试题进行全面整编和分析,对许多题目,提供多个解法,分析考点,及知识点的交叉运用。

  希望这份资料对2008年考生提供重要参考与帮助。

  限于时间,且没得到官方正式版本,文内疏忽与错误在所难免,敬请读者批评指正。

  参与编写的老师为: 刘坤林 谭泽光 俞正光 叶俊 葛余博 章纪民

  均为

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教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