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4月自考2月1日起报名 首次实行网上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2:09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1月30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为了方便考生报考、减轻考生经济负担,2007年上半年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首次实行网上报名。2月1日开始,考生报名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点击“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即可进行报名。

  需提醒考生的是:考生报名时要认真阅读“网上报名须知”、“考生诚信承诺书”;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必须于3月1日至7日到考生网上所选定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并缴费,确认后所报信息才会有效,同时新生还需采集图像信息,否则报考无效。在网报期间,考生可进行信息修改;今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实行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并存的方式进行,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考生仍然可于3月1日至7日到所在县(区)报名点现场报名。

  详细信息,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记者:王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