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司法局官员称1年进行两次司法考试在调研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6:21  北京晨报

  昨天,记者从市司法局的2007年工作发布会上获悉,本市律师收费办法已成稿,有关部门正在对其审议。而司法部及相关部门正着手修改、制定新的公证收费标准以及司法鉴定收费标准,市司法局将依此制定本市收费办法。

  在昨天的会议中,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柴磊说,北京市律师收费办法已成稿,现已送到有关部门进行审议,正在进一步完善中。“新的收费标准将规范律师行业的收费,包括收费的环节,明确律师所收的费用哪些是本人收取的劳动报酬,哪些是代收的其他费用。”

  市司法局法制处的李文胜和公证管理处的李娜均表示,司法部和发改委也将修改公证收费标准和

司法鉴定收费标准,市司法局将据此分别修改北京市公证收费标准和司法鉴定收费标准。

  另外,市司法局

司法考试处处长周佳儒还对“一年进行两次司法考试”的传言进行了澄清,明确表示今年还无法施行,但已在调研中。(记者:武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司法频道 司法考试论坛 司法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