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艺术生不得转读其他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0:55  新闻晚报

  教育部要求做好高校艺术类专业招考工作

  艺术生不得转读其他专业

  晚报讯 非艺术类专业不得按照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录取考生。按照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录取的艺术类专业考生,入学后不得转入非艺术类专业学习。这是记者从昨天市教委转发的教育部相关文件上获悉的。

  据悉,自2007年起,除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高等学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外,各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均应编制分省分专业招生来源计划。编制艺术类招生来源计划的高校可预留不超过本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总计划的15%,在录取时根据生源情况调剂使用。

  对在市统考中被认定为违规的考生及工作人员,要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18号令)处理。

  作者: □记者张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