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2007年1月自考成绩查询方式一览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5:50  新浪考试
查询时间
查询方式
3月12日 考生进入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服务大厅的“自考业务办理”,再进入“成绩查询”下的“考生考试成绩查询”。
已经开始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自学考试信息中心公布,已在网上注册的考生可直接登陆查询,没有注册的考生需先实名注册后方可查询。点击进入查询>>
2月2日起 2月2日起考生可以拨打声讯电话或通过手机短信进行查询,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更多查询方式>>
杭州
2月5日 2月5日左右,公布1月考试成绩,2月5日至2月14日,受理查分申请登记(二楼咨询窗口)。
安徽
已经开始 通过16848828或登陆合肥自考网点击《考试查询》查询考试成绩。
铜陵
已经开始 请点击此处进入查询>>
福建
预计2月9日 福州市2007年1月“两学”考试成绩查询预计2月9日开通。
详情>>
重庆
南岸
2月5日左右 点击进入查询>>
已经开始 可通过短信和拨打声讯热线查询成绩……详情
已经开始 点击进入查询>>
已经开始 登陆www.gxeea.cn,点击“广西自考网上系统”,输入金穗自考卡号、准考证号进行查询。
已经开始 点击进入查询>>
信息不断添加中,谢谢您持续关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