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07年内地招生:学费 奖学金 录取分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8:09  香港理工大学网站

  升学费用

  项目 每年费用(港币)

  基础年/本科学士学位课程学费 (分上、下学期缴交) 70,000元

  宿费 (以1学年10个月计) 约12,000元

  生活费及杂费 (以1学年10个月计) 约28,000元

  全年总开支 约110,000元

  奖学金详情

  奖学金计划

  申请人如在应届高考成绩优异,并符合本校的要求,可获理大或其个别学系颁发入学奖学金。奖学金人选由校方从申请人中挑选,学生毋须另行申请。入学奖学金最高金额为每年港币110,000元 (其中70,000元用作支付每年学费,馀款资助住宿及生活费),奖学金年期视乎入读专业的年期而定 (一般为期四年;部份为五年)。奖学金的细则将於录取通知书中阐明。获奖学金生跟所有获录取的学生一样,须先缴付港币10,000元留位费确认接纳录取,而该笔留位费将於入学後发还。 理大亦为在学期间考取优秀成绩的学生设立奖学金,金额为每年港币50,000元,以鼓励学生努力上进。另有其他1,000多项不同种类的奖学金,详情可浏览本校学生事务处网页 (www.polyu.edu.hk/sao)。

  去年录取平均分数

香港理工07年内地招生:学费奖学金录取分数

[上一页] [1] [2]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